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和合作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EDP  项目介绍和合作单位


    1.项目介绍

          高端培训项目(EDP)是专门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港航企事业单位及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的短期、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已开发出包括“航运、港口、物流、自贸区、供应链、邮轮游艇、管理与素养”七大模块270门课程的课程库,形成通用班与企业定制两种办学模式。




    270门课程的课程库






    行业资格认证培训项目是以国际认证和专业课程教学为标志,强化与全球行业世界公认的行业资格认证机构的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国内外著名航运、港口与物流类企业,举办各类航运与物流类行业资格证书培训或专业论坛。如与ICS(英国皇家特许船舶经纪协会)合作开展国际航运职业资格认证工作。





    2.合作企业客户(部分)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高端培训项目(EDP)是专门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港航企事业单位及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的短期、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几年来,学院充分抓住机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战略,开展多个培训项目。举办了包括“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港航供应链创新高级研讨班”、“招商局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内的 10多个培训班,为政府部门和各大企事业单位培养了几百名高层管理人员,在政府和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此外,作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沿线国家铺展的重要成果,与招商局携手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共铸蓝色梦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优才计划”,帮助“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学员了解中国和中国港口、物流、自贸区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改革经验,以此带动当地业内人员整体水平的提高。该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并结成专报报送上海市。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2600号港湾校区教学楼221室223室

    邮编:200136

    021-68318405  陈老师  

    021-68318404  邓老师  

    021-68318411  王老师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