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会LOGO的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校友会LOGO的故事

    校友会会徽

    设计背景: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9月10日。为了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与灵感,体现学院的文化精神,2016年1月至8月,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学院校友会会徽设计作品。经过层层筛选,2015级EMBA学员王慷的作品最终脱颖而出。

    设计理念:会徽中扬帆起航的船与上海海事大学保持了紧密的精神联系,数个风帆象征了我们的校友来自五湖四海,又载誉归去,以高航院的精神为纽带永远凝聚在一起。圆形紫色祥云的背景图案,简洁庄重、深厚大气、喜庆祥和。

    发布仪式:2016年9月10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会徽在校友会成立之日正式发布。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