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盐城港集团“港航管理人才”第五期培训班开讲

时间: 2022-11-14 阅读数: 91

        

        11月2日,上海海事大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航管理人才”培训班系列讲座第五期开讲。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宓为建教授讲授“智慧港口概论”专题。


        宓教授围绕智慧港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介绍了智慧港口从开端、成长的内在发展逻辑及其历史过程,提出了建立智慧港口生态体系的概念,并重点从概念描述、发展现状和应用实例三个方面,介绍了目前智慧港口建设中的关键技术。宓教授通过数据分析、视频展示等方式对智慧港口生态体系和智慧港口建设前沿技术应用进行深度剖析,并结合国内外港口发展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发展智慧港口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宓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也更加坚定了盐城港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目标。


       本次培训班采取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收效良好。



-THE END-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