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盐城港集团总经理陆帅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 2022-10-31 阅读数: 139


1020日,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接待了来宾。科技处、校长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志鹏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宽阔的合作领域,作为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和科研优势,深化与盐城港的合作,真正为盐城港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库支持。

 

陆帅介绍了盐城港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与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随着集团的高速发展,港航专业人才短缺已成为制约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能够持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内涵,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共同推动盐城港集团高端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 1  座谈会现场

图 2  合影




-THE END-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