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上海海事大学2022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0-27 阅读数: 172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2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行2022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开学典礼。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华锋,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副院长苏豫以及2022EMBA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靳路遥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他表示,当前全球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等新趋势深刻影响着未来港航物流业的发展,对相关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安全、绿色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EMBA学员作为行业翘楚肩负着做强我国港航物流业的重任,他希望大家依托EMBA项目,在学习、工作上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学有所成,为国家港航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丽娟院长致辞。她对同学们顾全大局,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新阶段按照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勇攀知识高峰。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为学员带来第一课《管理经济学》。




图 1  奏国歌

图 2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致辞

图 3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致辞


图 4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华锋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

图 5  2022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员代表蒋昊勋发言

图 6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授予学员代表2022级EMBA班班旗

图 7  集体合影

图 8  开学第一课







-THE EHD-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