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 盐城港集团“港航管理人才”培训班系列讲座第四期开讲

时间: 2022-10-14 阅读数: 110


   1011日,上海海事大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航管理人才”培训班系列讲座第四期开讲。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自由贸易港战略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讲授港口与自贸区发展专题。

 

   张鸿教授从什么是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设立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战略意义,中美投资协议(BIT)的核心及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原因,港口发展的国际经验与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中国(上海)自贸区试验内容与制度创新实践,RCEP整体情况和港企业如何有效抓住机遇六个方面,借助实际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循序渐进地讲解了港口与自由贸易区战略的深入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富含新理念、新趋势,帮助大家拓宽了理论思维、丰富了知识体系,放大了格局视野,从而更加坚定了盐城港集团锚定“走在前、开格局的正确方向,也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道路。


   本次培训班采取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收效良好。




-THE END-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