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高航院快报 | 盐城港集团“港航管理人才”第三期培训班开讲

时间: 2022-09-09 阅读数: 118


97日,上海海事大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行管理人才”第三期培训班如期举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教授潘国陵以“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为题作主题讲座。


潘国陵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新特征,对迎挑战抓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改革,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潘教授的课程视野宏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数据详实,为大家进一步把握经济发展趋势,用好各类经济政策工具提供了实际的指导和帮助。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认识到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态势,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内涵,同时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将紧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自加压力,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紧抓每一天,紧扣每一项指标,紧盯每一项重点,全力以赴组织攻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盐城港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盐城港引航站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盐城港集团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于主会场,盐城港集团各子(控)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于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