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 | 首期青岛港航人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8-26 阅读数: 130

 

824日,学校联合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市北区海洋与新航运经济发展中心在青岛研究院举办第一期青岛港航人才培训班。本期培训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来自港航领域相关部门与企业共计3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青岛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港航处处长史鑫主持本次培训。

 

青岛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纪海蕾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表示,通过举办港航人才培训班,希望能够为港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培育和引进更多、更好、更优的从业人员,为港航部门和企业带来新知识、新理念、新力量,持续推动青岛市交通港航事业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由青岛市北区挂职副区长、学校高级工程师、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首席咨询师张永锋主讲,主要包含“新发展格局下航运市场竞争格局及趋势分析”“国际航港产业转型发展对策建议”两个主题。张永锋为学员详细介绍了航运市场基本要素与周期论、新发展格局下国际干散货与集装箱市场格局与趋势、港航企业转型发展的经验与案例等方面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港航领域最新的动态与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青岛港航人才培训班旨在加速推动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造就一批符合经济产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港航人才,提高港航从业人员综合业务水平,为青岛航运中心建设发展服务赋能。


图一. 纪海蕾作开班致辞

图二. 张永锋为学员授课

图三.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