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 盐城港集团“港航管理人才”第二期培训班开讲

时间: 2022-08-26 阅读数: 124


820日,上海海事大学-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港航管理人才”第二期培训班开讲。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经济系副教授袁象以“现代港口投融资模式”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袁象教授通过案例分析全国知名港口现状,就港口投融资方面的知识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盐城港未来健康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袁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见解独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提升实践的对策思考,令人耳目一新。课程内容也切实帮助大家对港口投融资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拓宽了知识面,也进一步开拓了投融资新思路,更加坚定了盐城港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本次培训班采取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盐城港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盐城港引航站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盐城港集团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于主会场,盐城港集团各子(控)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于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