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盐城港集团-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 2022-08-06 阅读数: 125




84日上午,盐城港集团-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等集团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盐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人才办副主任倪一华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费坚部长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工作、校企合作政策等情况。他表示,盐城未来发展的最大增量在“沿海”,最大动能在“人才”,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持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内涵,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共同推动盐城港集团高端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为盐城全力打造全国沿海高质量发展产才融合示范区、长三角绿色转型发展人才高地提供坚实保障。

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致辞


李志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和盐城港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各取所长,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真正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培养出一大批高端人才,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致辞


费坚部长和李志鹏副校长共同为“盐城港集团-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盐城港集团周正雄董事长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学院张丽娟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协议。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员工培训、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