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企业导师说明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6-28 阅读数: 135


2022624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首期研究生企业导师说明会在线上举行,来自各大企业、政府单位的30多名高航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企业导师、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致辞

张丽娟院长致辞。她首先向各位企业导师对高航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航院的发展现状和E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张院长表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双导师制”有利于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进一步提高高航院EMBA项目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企业导师培训

随后高航院向企业导师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企业导师管理办法、企业导师具体工作职责以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


高航院企业导师说明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明确了导师职责、规范了“双导师制”培养模式,从而保证EMBA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通过“双导师制”这一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