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智库沙龙”暨 2023 年 EMBA 招生政策发布会

时间: 2022-05-18 阅读数: 235



 01 

 学校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发轫于1909年晚清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经过百年积淀,学校已发展为国家航运事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高级航运人才的摇篮。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海运强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国家供应链、临港新片区、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建设高度吻合,为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是上海海事大学在交通运输部、上海市政府支持下,按照国际模式建立的一个相对独立的自主办学实体,是国内唯一的航运类EMBA教育基地。学院以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为主,同时涵盖国际航运高端人才培训、行业资格认证培训等内容。

     “高端化、国际化、开放型、服务型”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目标定位。学院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吸收国际专业教育理念,汇集世界一流教学资源,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端专业教育品牌,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航运和物流服务业与国际接轨的需要。




 02 

 直播预告 


时间

2022年5月28日 15: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

会议介绍



 03 

 主讲教授简介 


潘国陵教授

      潘国陵,博士,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教授,著名金融学家,享受国务院津贴。曾任东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世华国际金融研究与实验中心主任。主要学术成果:专著《人民币汇率研究》《国际金融理论与数量分析方法》,参编《国际经济学概论》;在《国际金融导刊》《世界经济研究》《国际贸易问题》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 10 多篇;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国家社会科学七五重点项目《人民币汇率研究》,获全国高等院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五重大项目《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与金融管理》子课题人民币汇率与中国的国际收支研究等。

获奖情况1991 年、1993 年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1993 年全国优秀教师;1993 年第四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学奖;1994 年获国务院津贴。




  

 04 

 联系方式 



学院二维码

  

联系方式

陈老师:021-6831840515618135434

施老师:021-68318405138019946748

Emailyrchen@shmtu.cn

微信: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微信号HAISHIEMBA

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2600号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教学楼221223



  

 扫码预约直播 

报名成功后,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至预留邮箱


—END—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