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 山东港口集团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顺利开展

时间: 2022-04-30 阅读数: 150



428日,山东港口集团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开展的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系列讲座正式拉开序幕。首期培训讲座的主题是《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山东港口集团公司领导、高管出席,各直属单位、总部各部室共4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讲座由上海海事大学潘国陵教授主讲。





潘国陵教授从宏观经济分析方法、经济政策的效果评价、潜在的金融风险、政策选择与经济走向、机遇与挑战等5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为山东港口投资与金融领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课后互动环节中,潘教授认真为学员解答有关港口供应链金融及投资等问题,结合授课内容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高端培训项目EDP


上海海事大学-山东港口集团港口业务高端培训班系列讲座,是为满足山东港口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涉港业务学习需求而特别设计的系列课程。通过港口运营管理及发展趋势、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国际航运经济及发展趋势等8个主题,使学员深入学习港口运营管理知识,了解现代港航企业发展的国内、国际大环境变化和最新趋势,提升大局观、管理理念和专业技能。

此次培训讲座是山东港口集团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办培训班的第一期,本期培训的顺利举办为接下来的几期培训以及长期人才培训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接下来的培训讲座将会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