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江阴港港口集团 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暨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 2022-01-13 阅读数: 316

 202219日,江阴港港口集团与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江阴港举行。江阴港港口集团董事长、总裁华江,集团副总裁刘小龙、王正福、宋红霞、徐文,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以及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江阴港港口集团和上海海事大学一直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江阴港港口集团—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基地。



 张丽娟院长感谢江阴港港口集团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此次培训班发挥了上海海事大学学科专业领域特色优势,结合江阴港港口集团发展需求,围绕企业管理和港口发展等领域精心设计课程。希望今后双方加深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海运强国”等国家战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筑梦新征程。

 


 华江董事长对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不仅拓宽了视野,还对国家相关港口的新政策和新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管理能力。他指出,今后江阴港将与高航院加强合作,开展不同层次的培训,全面提升港口人员的综合能力。



         揭牌仪式后,张丽娟院长为江阴港港口集团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