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1-06 阅读数: 255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张家港港务集团举行。苏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苏州港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施文明、苏州港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峰,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苏州港集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84名学员等参加了典礼。


 图典礼现场


 图严伟副校长讲话

 

严伟副校长通过视频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苏州港集团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苏州港集团关于人才储备的具有前瞻性理念,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苏州港集团的人才培养高度吻合,通过系统地学习,学员们不但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也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顺利实现培训成果的转化。


 图苏州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讲话

 

吴红董事长对上海海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展现的良好形象和学习态度表示肯定。他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同志们一定要知行合一,在专业精进中堪当大任”。学员们要利用好学到的知识,并结合各自的职能特点和岗位需求进行深入思考和系统思维,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4 颁发结业证书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5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颁发优秀小组证书


典礼上,吴红董事长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是我校与苏州港集团的战略合作计划项目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于2021年5月开班,历时8个月,共计7期。培训内容涵盖了课堂授课、讨论交流、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