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港口经济学专题培训项目顺利开展

时间: 2021-12-31 阅读数: 265

    1218日,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开展了港口经济学专题培训讲座。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领导袁青、锁旭升、黄东辉出席,中层管理人员、挂职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上海海事大学宋炳良教授主讲。


本次培训围绕港口生产组织与管理、港口规划布局与建设、港口转型发展趋势、港口产业理论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在当前全球化与国际化大背景下港口经济的发展态势。整个课程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帮助日照港高中层管理人员及广大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计划性、主动性,为全力以赴打好2021年收官战增添动力。

宋教授具有深厚的学术涵养,采用新颖丰富的案例启发大家发散思维,深入思考交流,整个课堂互动氛围热烈。参培学员纷纷表示,一天的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港口经济学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不仅增强了理论深度,还拓展了视野广度。

此次培训讲座的顺利举行,又为上海海事大学与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人才培养合作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