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21届EMBA日照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1-01 阅读数: 241

     731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21EMBA日照班毕业典礼在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玉福、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出席并致辞。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组织部、党校有关负责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导师代表、相关负责人以及462021EMBA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主持。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致辞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日照港重视人才培养的战略举措,并表示,2021EMBA日照班学员在学习期间,严格自我管理,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实现了从企业管理人员向学员身份的转换,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港兴港的山东港口人形象,为上海海事大学的在校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将继续推出有针对性的课程,为山东港口日照港的发展提供支持。

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玉福致辞

    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玉福在致辞中表示,2021EMBA日照班学员的顺利毕业,得益于每一位学员的努力,更得益于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周密安排和全体老师的辛勤奉献,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珍惜师生情、同学情,坚持学习,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把“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有机结合,在实践中深化认识,扩大学习成果。

    典礼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宣传视频以及2021EMBA日照班的毕业生制作的学习回顾视频,回顾视频浓缩了毕业生们的千言万语和校园情怀。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2021EMBA日照班向学院赠送了礼物。毕业生代表张海鹏代表所有毕业生致辞,他表示,感恩集团党委的厚爱与信任,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并表示回归工作岗位后,要把两年的所学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成为港口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做志存高远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勇于创新并敢挑重担的人。

毕业生宣誓

     典礼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带领毕业生宣誓。

    此次共有34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在庄严的乐曲声中,毕业生们一一上台接受拨苏正冠,被授予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精彩花絮照片






    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重视人才培养,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日照港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下功夫,下大力气选拔培养青年干部,坚定实施“人才强港”战略。20189月,上海海事大学、日照市人社局、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在人才培养上的深入合作,成立了上海海事大学日照研究生院,日照研究生院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主办。此次2021EMBA日照班是日照研究生院首届毕业生,通过在高航院EMBA的学习,学员们开拓了视野格局,提高了素质能力,为日照港乃至山东港口的改革发展储备了人才力量。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