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港航物流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1-01 阅读数: 300

    715-16日,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港航物流管理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济宁致远教育有限公司举行,110名济宁能源权属企业和集团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课程由上海海事大学林国龙和袁象两位教授主讲。



课前,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刘海部长作了学习动员讲话。本期开展了《聚焦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对策》和《供应链管理》两个专题的培训。


林国龙教授:《聚焦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对策》


    林国龙教授根据物流业发展的现状,讲解了怎样认识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管理视角、中国物流出现了哪些商业模式、以及企业在发展现代物流中的对策等,并结合实例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的情况剖析如何看清直面开放的发展形势和怎样认识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


    袁象教授:《供应链管理》

袁象教授通过讲解供应链体系中上中下游企业的关系以及功能,让学员更好了解供应链运作的模式,构建起对供应链框架和运作流程的基本认识,进一步体会供应链节点企业的运作模式。袁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并针对济宁能源集团,提出在供应链管理下的能源企业业务链的发展以及企业转型思考。




    此次培训是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办培训班的第一期,本期培训的顺利举办为接下来的几期培训以及长期人才培训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