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6-08 阅读数: 309

2021年5月2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港湾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苏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以及苏州港集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院学院副院长苏豫主持。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对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苏州港集团在港口一体化发展先行先试的过程中,对高端港航物流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需求逐步增强,上海海事大学在港航物流等学科专业领域特色明显,具备良好的行业高端人才培养条件和丰富经验。近年来,上海海事大学与苏州港集团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和交流。2019年初,双方合作开办首届“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培养了50余名优秀的港口管理青年骨干。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更加体现了苏州港集团在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苏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对上海海事大学和高航院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 2019年第一期的培训班中,近一半的学员已走上了集团公司中层领导岗位,成效明显。此次培训从课堂授课、互动教学,到实践考察、师资配置等内容,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力争使培训内容更加贴合实际,针对性更强。相信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大家一定会深受启发。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在谋划发展、统筹协调、优化管理和破解难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特别邀请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授课。他围绕长三角世界级港口群建设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区域一体化及长三角一体化的政策与实践。

    此次高端培训项目是高航院继2019年与苏州港集团成功举办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基础上的进一步合作。除了专业课学习之外,培训内容还包括拓展训练,参观考察等。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