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2021年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智库沙龙暨校友代表年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19 阅读数: 265

 

 

2021年5月14日,2021年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智库沙龙暨校友代表年会在青岛举行。著名物流管理专家、上海海事大学教授林国龙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副院长苏豫、赵海波,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青岛研究院副院长彭海仔,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陈海波,以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10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年会。

  

  

年会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永泓、2019级EMBA学员石一佐主持。

  

  

嘉宾主题演讲

  

林国龙教授发表了题为“感知物流、创新服务——如何把握供应链管理中的商机”的演讲。林教授从物流的本质出发,带领学员们先理清物流供应链的形成和进阶过程,进而从物联网、企业战略赢点等方面跟学员们深入探讨现代物流的升级路径以及如何把握供应链管理中的商机。

  

  

荣誉时刻

年会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2019级EMBA钦州班颁发了“高航院‘最强凝聚力’奖”。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颁发了“高航院‘智慧之星’奖”。2019级EMBA钦州班学员沈文晓、2020级EMBA钦州班学员王琳2019级EMBA广州班学员蔡连财2020级EMBA广州班学员雷雯获得了此项殊荣。

  

  

高航院校友“星动力俱乐部”旨在打造一个轻松的互动交流平台,定期为海大高航院校友们组织多种形式的文体交流,在强身健体之余增强凝聚力。年会上,“星动力俱乐部”成立了广西分部和粤港澳大湾区分部,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特聘副院长赵海波“星动力俱乐部”广西分部部长董宇鸣、沈彩浪,粤港澳大湾区分部部长陈培伟、欧阳飚颁发了聘书。

  

  


学员风采

年会上,EMBA学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青春活力。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人偶表演表演者:2020 EMBA钦州班学员
演唱《赶海》表演者:2020 EMBA钦州班学员
舞蹈串烧《笑花联盟七舞王》表演者:2019 EMBA钦州班学员
歌曲《远走高飞 》  表演者:2019 EMBA广州班学员
合唱《最美的期待》表演者:2020EMBA钦州班全体学员

  

 

 

校友会第一届校友集市

高航院校友会第一届校友集市在年会前正式开张,校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祝福卡片在集市上互相交换,以此传递校友情谊。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代表年会于2016年发起,每年举办一次,是校友深度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是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受到了业界和校友们的高度评价。年会对学院的教育成果系统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移动课堂

2021年5月14上午,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EMBA班学员们参观了山东港口自动化码头和山东港口展览馆。

15-16日,EMBA移动课堂在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举行,2019级、2020级EMBA1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