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2020年高航院大事记

时间: 2021-02-24 阅读数: 287

2020年高航院大事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在危机中寻求发展机会,

在探索中彰显实力担当,

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仍然在进步。


4-5月 网络教学

疫情下,我院所有课程都无法正常开展,针对全员停工停产,停工不停学的特殊情况,我院以“腾讯会议”为媒介,采用手机、电脑相结合的网络教学模式,各任课老师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给学生们进行网络教学。这种新的沟通方式,不仅未使正常教学进度受到影响,也通过充分挖掘多媒体教学潜力给大家带来新的学习体验,在云端重温了师生情谊。


8月 团建活动

20208月7日—8月9日,上海海事大学2018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结束了最后一次课程的学习。利用短暂的课余时间,2018级钦州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团队建设活动。


8月 高端培训EDP

2020827日,基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对高潜人才高端培训项目的培训需求,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专门定制了培训课程。在物流快递行业加速洗牌、价格战日趋激烈的今天,圆通速递有限公司60多位储备干部参加了此次高端培训。


8团建活动

20208月2019级EMBA钦州班组织了气排球比赛,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学员抛开了平时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9EMBA

202096日,2018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日照班毕业论文初稿指导会在日照港集团第二会议室举行。指导会由余思勤院长主持,苏豫教授等三位指导教师以及2018EMBA日照班4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9EMBA

202091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广州班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生院隆重举行。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建文、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等一行出席典礼,来自广州等地的20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


10EMBA

202010月1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钦州班在钦州市老年大学举行了开学典礼。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钦州市公务员局局长赖立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副院长苏豫、钦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员以及2020级EMBA钦州班33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10DBA

2020年1017-18日,我国著名商业模式专家、知音模式创建者翟万宝教授来到高航院,为2018DBA(工商管理博士)班学员讲授“现代商业模式”课程。


10高端培训EDP

20201026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上海海事大学—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港湾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覃元臻以及广西北部湾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


11高端培训EDP

20201121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在港湾校区举办了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出席,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12DBA

20201022日,高航院2018DBA班学员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了“DBA论文写作指导说明会”,听取了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对DBA论文的写作要求,正式开始进入论文写作阶段。11月至12月期间,在高航院的安排组织下,DBA学员分别与各自的法方导师、中方导师进行互联网视频交流,开始论文写作和指导工作。


12DBA

20201226-27日,我国著名管理学家、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董权教授来到高航院,为2018DBA(工商管理博士)班学员讲授《卓越领导力》课程,带领学员们一同探索卓越领导者的核心能力和精神特质。


12EMBA

202012272019级和2020级两个EMBA班学员围绕海大课程学习、本职工作、近期国家政策方针三个主题举办了学员分享会。


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全体教职工祝大家和顺安康,万事如意!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