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视角 | 董权教授:将终身学习当作一种信仰

时间: 2021-01-20 阅读数: 363

12月26-27日,我国著名管理学家、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董权教授来到高航院,为2018DBA(工商管理博士)班学员讲授《卓越领导力》课程,带领学员们一同探索卓越领导者的核心能力和精神特质。


董权教授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分析,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企业的愿景和使命。董权教授认为,愿景即“我要成为谁”,使命即“我是谁,我活着的理由和价值”。只有有愿景和使命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卓越的领导者。

此外,一个卓越的领导者还应具备的核心能力包括塑造企业文化的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等,而这些能力是要靠不断学习去积累的。董权教授认为,在全球化的今天,必须将终身学习当作一种信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一个人来说,唯一属于你自己的竞争力就是快速的学习能力!


两天的时间,学员们在董权教授的启发和引导下,不断对案例中的卓越领导者们进行分析,讨论,总结,学习他们的经验,吸取他们的教训,并以此来剖析和指导自己作为领导者的品格和行为。


董权教授学识渊博,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案例分析式的教学模式不仅能快速启发学员们思考,更能激发学员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董权简介

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大学当代企业文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西北大学、南昌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唯品会战略顾问。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MBAEMBA主讲教授,同时也是国务院国资委在清华大学开班课程的主讲教授。

董权教授是北京鼎典冠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著名管理学家、营销专家、资深人力资源专家,2004年中国十大优秀培训师,2005年度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06年中国十大培训师之一,07年“中国最具价值培训师”之一,2008年“十大魅力培训师”之一,09年最受欢迎的企业培训师。董权教授也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政府“二十一世纪企业管理论坛”特别顾问和主持人;山东省人民政府、省经贸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旅游局特别顾问,同时也是多家省、市政府和企业的首席顾问以及国内多家大学的客座教授。《中外管理》杂志、《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中外工商》杂志等十余家国家级专业期刊特约撰稿人、专栏作家。多次受邀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大学等著名学府的MBAEMBA班讲学,并被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聘为特约讲师,在国内咨询业和培训业享有盛名。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