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视角

潘国陵教授:资本营造财富神话

时间: 2020-12-17 阅读数: 5698

     2020年11月,我国的著名国际金融专家,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潘国陵教授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广州班)讲授《运营管理》课程。

    潘国陵教授首先从资本运营的途径引出了课程的主线,随后从公司上市、企业并购、股权激励、风险投资、战略投资和财务风险这几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支撑,全面、深刻阐释了资本运营的内在机理。

     潘国陵教授的授课精彩生动,语言幽默风趣,理论内涵全面、独到,实际案例丰富、新颖,既有科研理论的深度,又包含了实际操作的广度,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程中轻松有序地高效学习,进一步完善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体系,同时也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与探索。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