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时间: 2020-12-17 阅读数: 7457

11月21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在港湾校区举办了“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出席,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严伟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全力支持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的人才梯队建设,本次培训班是专门为培养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高端创新人才而定制的,发挥了上海海事大学港航物流等学科专业领域的特色,体现了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在人力资源配备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他勉励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和总结拓展自己的知识,为北钦防一体化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致辞

     典礼上,严伟副校长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石福才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于今年10月开班,为期一个月。课程内容围绕港航物流主题精心设计,涵盖港口管理、物流管理、航运管理等板块,并按照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的要求,推动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突出理论研究,完善培训内容,寻找加快门户港建设的解决方案,并配合素质拓展、企业参观、参观座谈等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