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17 阅读数: 7562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港湾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覃元臻以及广西北部湾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主持。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致辞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主持

杨万枫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已产生了溢出效应,北部湾地区对高端港航物流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需求逐步增强,此次专题研讨班的举办,更加体现了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在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覃元臻致辞

      覃元臻副主任对上海海事大学和高航院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的重要意义,坚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做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的顶梁柱。他鼓励大家为把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打造成为沟通东盟地区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的国际航运物流新枢纽、区域对外开放的新门户,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典礼现场

      杨万枫副校长向培训班副班长蒋伟授予了班旗,培训班班长覃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向培训班副班长蒋伟授予了班旗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课程内容围绕港航物流主题精心设计,在学习中央部署要求的同时,重点学习上海市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此外,培训期间,还将开展讨论交流、参观企业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开班典礼之前,杨万枫副校长与覃元臻副主任一行就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