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广州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26 阅读数: 94908

    9月1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生院隆重举行。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建文、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等一行出席典礼,来自广州等地的20名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靳路遥老师主持。

 

    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通过云端对同学们加入上海海事大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7年,南沙与上海海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建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为契机,开展全面合作。两年多来,双方在战略规划、政策创新、产业联动、区域协同、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航运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最后,严伟副校长希望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生院第二届EMBA学员珍惜在海大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为粤港澳大湾区港航物流业界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南沙区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建文首先对新入学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上海海事大学在高级航运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优势,并勉励新学员在学习中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对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文化以及E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迅速进入到学生角色,不断进取。

    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祝贺同学们成为“新海大人”。他介绍了湾区研究生院的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并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海大就读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像抗疫英雄一样勇敢坚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应对智能航运、业界发展带来的挑战。

  

苏豫教授为2020级学员张军佩戴校徽

2020级学员雷雯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图 嘉宾与2020级学员合影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