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活动 | 海纳百川共欢日 大鹏展翅正当时——记上海海事大学2018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团队建设

时间: 2020-08-17 阅读数: 301122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7日—8月9日,上海海事大学2018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结束了最后一次课程的学习。利用短暂的课余时间,2018级钦州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团队建设活动。

      团建活动以游戏为主,活动开始前大家围桌而坐,回顾了两年来相处的难忘时光,每个同学讲述后都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掌声包含着对这个集体的留恋,包含着同学们对彼此的深深祝福。

     “真心话吹牛大冒险”拉开了团建活动序幕,在轻松愉快又刺激的氛围中大家迅速地融合在一起。

      “手脚并用”游戏将活动拉到高潮,只听裁判员一声“开始!”,参赛队员们立刻蹲下身来,手脚并用,克服身体上的不平衡,向终点冲去。

     “你来比划我来猜”极大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和反应能力。欢声笑语中,两个队的同学们虽然角逐激烈,大家依然团结活泼,互相关照。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无比的欢乐之中。大家知道,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带着这份同学情谊,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