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视角

林国龙教授:直面开放、创新服务 ——聚焦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对策

时间: 2020-08-17 阅读数: 304914

       2020年8月7日-8日,上海海事大学林国龙教授为2018级和2019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学员讲授了《物流管理》课程。

      课堂上,林教授强调了政府在发展现代物流中的重要作用,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看清直面开放的发展形势和怎样认识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

      林教授从如何认识互联网思维下的物流讲起,和学员们探讨了物流的本质和源头,讲述了现代物流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与传统物流的区别。

      林国龙教授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和展示引导学员进一步的思考。学员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提出疑问。课堂气氛热烈。

      林国龙教授深厚的学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收获颇丰。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