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高航院-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续篇 | 一周年座谈会--无奋斗•不青春

时间: 2020-05-12 阅读数: 301207

曾记得:

教室里,我们刻苦学习求知忙;

校园里,我们阔步骑行四五趟;

运动场,我们打球划船亮赛场;

图书馆,我们如痴如醉嗅书香;

校园外,我们红色教育记心上。

     2020年5月5日,山东港口日照港第三期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在山东港口日照港党校举办“无奋斗•不青春” 一周年座谈会,会上学员们围绕培训结束一年来“自己坚持了什么”“改变了什么”“在海大所学的知识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等多个方面谈体会、话感想。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聚在一起大家共同奋斗、互相勉励,努力汲取知识;回到各自岗位工作一年后,再次相聚,既是同学情深的见证,更是对上海海事大学和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领导给予大家永生难忘的这次脱产学习机会的一次感激和铭记。

     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能够把在海大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实践创新,就是对海大、对山东港口日照港最好的感恩与回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定当不负使命、继续奋力前行!

高航院,与你共创辉煌!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