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2019大事记

时间: 2020-01-27 阅读数: 304314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唯一不曾改变的


是我们一直坚守着的初心


让我们跟随时光的印记


用一场璀璨有仪式感的岁末盛宴


和2019说再见

3月高端培训


3月1日上午,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临港校区举行。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希龄、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等出席了典礼。

4月高端培训

4月1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振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等出席了典礼。


4月星动力俱乐部

“星动力”俱乐部2019年首次活动启动。

2019年4月20日

横沙岛骑行破冰之旅

有你,有我

高航院校友一起出发

5月高端培训

5月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2019年“启航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波,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组织部部长陈皛星以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等出席了典礼。

5月交流实践

2019年5月9日下午,高航院-日照港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来到洋山港保税港区参观上海深水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紧张学习生活中的实践参观项目,大大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对于知识水平和思想高度的提升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5月交流实践

2019年5月11-12日,上海海事大学—诺曼底管理学院2018级DBA班先后来到了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港口集团进行调研。

5月智库沙龙

2019年5月25日晚,上海国际高级航运学院第九期智库沙龙在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举行,本次沙龙由高航院主办,日照港第三期青年管理高端培训班学员、苏州港青年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沙龙由日照港集团海通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潘亚萍学员和苏州港张家港港务集团船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杜军学员担任主持,上海海事大学林国龙教授担任特邀嘉宾。

5月党性学习

5月28日,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追溯党的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

6月高端培训

6月19日-21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携手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开设的“国际航运业务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30多名港航知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的学习。

6月高端培训

6月24日上午,上海海关——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八片区2019年全员集中调训(科以下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这次为期5天的培训是上海海关持续8周的中青年干部集中调训的内容之一。

7月EMBA

2019年7月27日,2018级EMBA日照班班级拓展训练活动在日照港集团党校拉开了帷幕。通过拓展训练,搭建了班级学员深度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团队凝聚力,加深学员之间的熟悉和信任,锻炼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

8月EMBA

8月1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生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可、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广州市港务局局长陈洪先,我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严伟,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国宣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主持。

9月EMBA

9月20日上午,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在钦州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钦州市公务员局局长赖立强先生,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教授、副院长苏豫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9月高端培训

9月2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苏州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我校副校长杨万枫出席了结业典礼。

10月校庆、年会

10月19日,作为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在东明路校区举行2019年校友代表年会。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春林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10月战略合作

10月20日晚,作为对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的献礼,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十期“智库沙龙”暨上海海事大学—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中远报告厅举行。

10月高端培训

上海海关——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八片区2019年全员集中调训(科以下干部)培训班最后一期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至此,为期八期、由500余名上海海关中青年干部参加的集中调训已圆满结束。

11月EMBA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激发全班同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学员的体质体能锻炼, 11月23日课程结束后,2019级EMBA钦州班班委精心组织了气排球比赛。

11月星动力俱乐部

11月30日,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举行了2019年第二季活动--“魔都矩阵”挑战赛。

每一张笑脸都饱含着不同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难忘的回忆

让我们一同挥别昨日的辛勤汗水

以奋斗之心砥砺前行,以凝聚之心共创辉煌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