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第三季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1-16 阅读数: 301377

        2020年1月10日,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举行了第三季活动——“气排球比赛”。

       气排球运动具有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参加气排球活动可以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是一项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新型体育健身项目。作为运动项目,它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有弹性、运动缓、易控制等特点,在开展活动中比较安全,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

      此次气排球比赛有近60名学员参加,两个班精选了四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赛制方式,最终获胜的队为冠军。

       比赛中,四队选手都带着必胜的信念,尽力而为,精彩的赛事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运动员场上厮杀淋漓酣畅,啦啦队场下助威此起彼伏。

       赛场上,各个队伍都饱藏实力,运动力惊人,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观众呼喊声“火热”,选手更是热汗淋淋,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在经历了晋级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比赛完美落幕。最终2018级学员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各个班级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团队精神得以彰显。在这种团体类竞技中,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

      参与的校友们积极评价此次“星动力”俱乐部的活动,纷纷表示增进了大家对校友会和校友间的了解和认识。

      未来,希望校友们多多支持并参与“星动力”俱乐部的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