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EMBA活动:2019EMBA钦州班学员举行气排球比赛

时间: 2019-12-20 阅读数: 817157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激发全班同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学员的体质体能锻炼, 11月23日课程结束后,2019级EMBA钦州班班委精心组织了气排球比赛。

此次气排球比赛全班20名学员参加,分成四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赛制方式,最终获胜的队为冠军。


比赛中,四队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准有力的发球、霸气十足的扣球、配合默契的拦网、奋不顾身的救球……你接我挡,你传我打,精彩的赛事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比赛,充分激发出了学员们的热情与活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第三组获得比赛的第一名。生活委员还没给大家准备了小礼物作为奖励。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有人感慨,“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有人建议,“这样的比赛应该多组织几次!”我们一起不断进取,成就自我!!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