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广州班)《国际贸易与运输》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 2019-12-20 阅读数: 820573

2019年11月8-10日,上海海事大学杨志刚教授、王学锋教授为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广州班)全体学员带来了精彩课程——《国际贸易与运输》。

  

       为了适应国际贸易和国际运输的不断发展和变化,两位教授结合当前国际贸易与运输的实际状况,通过讲述国际集装箱运输过程中发生损害的案例,使课程具有一定的实践指导作用。

  

       教授们深厚的学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课程圆满结束。

 

 

杨志刚教授

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国航系教授,硕士生导师 

杨志刚教授长期从事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国际航运实务与法规、国际货运代理实务与法规、国际物流实务与法规 、国际集装箱码头实务与法规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在担任院校教学的同时,多年来一直担任马士基船公司、地中海航运、中海集装箱运输公司、中远集装箱运输公司 、中远太平洋集装箱码头公司、宁波集装箱码头、青岛港集装箱码头、中国港口协会等企业的培训,

同时现任多家公司的业务、法律顾问。并担任海事法院海事、海商审判专家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远洋运输业务、集装箱运输管理、国际多式联运、集装箱码头业务管理。  

王学锋教授

  

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海事大学国际航运系主任,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主要研究领域 :国际航运管理、物流管理工程
主要学术成果 :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例》起草工作;

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中国航海科技进步奖;

获得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 出版多部著作、教材,获得国家级规划教材、上海市优秀教材奖。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