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2019第二季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9-12-07 阅读数: 301203

      11月30日,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举行了2019年第二季活动--“魔都矩阵”挑战赛。


       魔都矩阵是国内首座德国引进的可移动体育运动设施,所有的设施和装备都是德国团队一手打造的,不用因为安全问题而担心!这个大家伙占地约800平方米,一共分为五层,据说矩阵里有近100种高空极限挑战!

      来这儿挑战,必备的有平衡性、臂力,当然还有不服输的勇气!

      高航院“星动力”俱乐部于2018年12月16日在高航院校友代表年会上正式成立,旨在为校友们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凝聚力,不断扩大校友特色影响。

      参与的校友们积极评价此次“星动力”俱乐部组织的活动,纷纷表示增进了大家对校友会和校友间的了解和认识。

      未来,希望校友们多多支持并参与“星动力”俱乐部的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