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高端培训项目(EDP)| 高航院成功举办八期上海海关第八片区2019年全员集中调训培训班

时间: 2019-11-01 阅读数: 866548

近日,上海海关——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八片区2019年全员集中调训(科以下干部)培训班最后一期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至此,为期八期、由500余名上海海关中青年干部参加的集中调训已圆满结束。

    上海海关第八片区2019年全员集中调训培训班是我院与上海海关的系列培训项目之一。上海海关对中青年干部的培训工作十分重视,自2018年开始就联合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进行了多批次、多层次的培训工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高端培训项目(EDP)是专门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企事业单位及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的短期、专业性、定制性的培训课程项目。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