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结业

时间: 2019-09-30 阅读数: 933713

9月2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苏州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我校副校长杨万枫出席了结业典礼。

 


     杨万枫副校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苏州港集团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赞扬苏州港集团关于人才储备的前瞻性理念。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苏州港集团的人才培养高度吻合。通过系统地学习,学员们不但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也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顺利实现培训成果的转化。   

 


     吴红书记对上海海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展现的良好形象和学习态度表示肯定。他强调,学员们要利用好学到的知识,投身于苏州港的建设中,回报集团、回报海大。吴红希望,学员们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不断完善自己,成为苏州港的栋梁之才。

 


      典礼上,吴红书记和杨万枫副校长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邬宇桐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是我校与苏州港集团的战略合作计划项目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班于今年1月开班,历时9个月,共计12期。培训内容涵盖了课堂授课、讨论交流、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