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上海海事大学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 2019-09-26 阅读数: 933760

9月20日上午,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钦州班)在钦州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钦州市公务员局局长赖立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副院长苏豫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余思勤院长向学员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发改委对钦州港口战略定位更加明确和重视,所有的建设和工作都显示了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注入。钦州市委领导重视人才培养,具有战略前瞻性,继2017年钦州市与上海海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2018年成立上海海事大学钦州研究生院后,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二个办学成果。他希望在座学员不断提升自我,不辱使命,珍惜学习机会,并祝愿大家迈向新台阶,为钦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钦州市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赖立强对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国家重点发展港口城市,港航物流方面的人才不足,因此,钦州市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借助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优势学科,培养与钦州建设需求高度契合的专业人才。赖部长希望学员努力学习,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更好地助力钦州经济社会大发展。 

     余院长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

 

     学员代表刘程斌上台发言。

 

     开学典礼后,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为学员们带来第一课《管理经济学》。

 

上海海事大学钦州研究生院于2018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班。此次钦州研究生院2019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班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