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师资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介绍

Dr. Christophe ESTAY

时间: 2019-06-18 阅读数: 1092670

Dr. Christophe ESTAY简介:

博士,教授,博导,法国波尔多四大毕业,目前担任诺曼底管理学院创业管理硕士和高端硕士项目主任(院长)。1995年博士毕业于法国波尔多四大,2006在里尔大学(一大)管理学院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在高校工作之前,CHRISTOPHE ESTAY教授曾经效力于全球领先的纸质包装公司之一Smurfit Kappa Group plc ,担任集团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进入大学系统后,先后执教于法国波尔多高等商学院多个院系,担任过诸如研究生院院长等职务。同时在法国国立工艺与管理学院“行动科学研究跨学科实验室”指导博士进行学术研究,是该实验室最核心的博导之一。同时,CHRISTOPHE ESTAY教授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参与管理科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先后执教于有“公立常春藤”美誉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美国威克森林大学等多所美国高校。 

教学研究之余,CHRISTOPHE ESTAY教授担任多家世界知名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例如法国最大的水务公司法国里昂水务是多个关于企业战略方面的国际管理论坛的年度特邀发言人。CHRISTOPESTAY教授在多本世界管理类期刊上面发表60多篇星级论文。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