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2018级DBA班调研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港口集团

时间: 2019-05-22 阅读数: 1115404

     2019年5月11-12日,上海海事大学—诺曼底管理学院2018级DBA班先后来到了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港口集团进行调研。

  

     5月11日上午,第一站走访的是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2018级DBA班学员余加军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随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永钢集团长江码头(宏泰码头)、炼钢三厂(转炉生产)、线材五场(双高线)、循环经济产业园3D打印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在全国钢铁行业中具有特强竞争力的民营钢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基地”、“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单位”等荣誉。

      5月12日上午,第二站走访的是江阴港口集团。公司副总裁、2018级DBA班班长刘小龙,公司纪委书记、2018级DBA班学员刘华向学员们介绍了江阴港口集团的企业规模、主要的业务范畴等。大家还参观了大港分公司码头、调度指挥中心、大澄分公司码头、中控室等。

 

     江阴港口集团是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也是国家“4A级物流企业”,主要从事货物装卸、仓储、国际国内船舶代理、货运代理、外轮理货、船舶港作业务,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能源等四体系认证,与国内多家贸易公司和工厂有业务合作,是铁矿、钢材等大宗货物的集散地和交易地,多次被评为“长江港航诚信企业”。

 

      两天的时光转眼即逝,在分别时大家依依不舍。此次企业调研大家共同学习与成长,收获颇丰。'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