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3-14 阅读数: 1131742

       3月10日,上海海事大学锦海捷亚储备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教授,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经理王永军先生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与会领导与学员一同观看了培训班十天的培训学习回顾视频。学员李勇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登台,发表了培训感言。

       余思勤院长发表讲话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余院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同时对学员在培训学习生活中表现出的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希望学员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公司乃至中国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锦海捷亚王永军副总经理为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向上海海事大学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大力支持予以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愿。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综合人才的培养,他希望学员能一直保持学习的热情,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纪律严明。参训的34名业务骨干在为期十天的脱产培训中,系统性地学习了管理素养、物流管理、风险管理等模块内的12门课程,还组织了实地参观考察及座谈交流。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