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日照港集团智慧港口专题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2-05 阅读数: 1197333

      1月26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办的智慧港口专题培训讲座在日照港顺利举行,日照港集团中高层、单位中层、部分信息化工作人员和技术技能人员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斌教授主讲。基于日照港的 培训需求,并经过前期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杨斌教授为此专门设计定制了培训内容。他首先通过制度、模式、技术、港口与城市关系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现在港口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再在此基础上结合区块链、大数据等分析了智慧港口的建设发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培训讲座结束后,杨斌教授与日照港集团信息中心的技术骨干等进行了深入了交流。

       此次培训讲座的顺利举行,又为上海海事大学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人才培养合作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