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9-01-19 阅读数: 1134762

1月17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苏州港集团“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苏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红,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苏州港集团党群人事部部长施文明,苏州港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舵,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上海海事大学博士生导师林国龙教授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主持。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对此次8090人才港口管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苏州港集团联合开展的培训合作项目,是学校教育和企业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合作,将为航运、港口、物流领域的高级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吴红书记、董事长对上海海事大学和高航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苏州港集团的人才战略规划,提出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完成“五年再造一个苏州港”愿景的践行者,成为集团公司青年干部队伍良好形象的展示者。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严伟副校长为学员代表刘宁授予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徽。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向培训班班长魏吴南授予了班旗,杜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课程内容涵盖港口企业管理、港口产业规划与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航运政策与法律法规、基础管理与素质等模块。此外,培训期间,还将开展讨论交流、参观企业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