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锦江航运集团培训讲座系列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1-19 阅读数: 1278832

     随着2018年最后两期培训讲座的顺利举办,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开展的2018年培训讲座系列已圆满完成。该一系列培训讲座于2018年3月拉开序幕,共举办六期。六期讲座的主题各不相同,涵盖了航运专业、法律、实际操作、管理等各个方面。

       第五期:商标保护及VI企业管理法律策略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的徐锦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徐锦老师长期从事程序法、知识产权法研究,她从商标在现代知识产权法律中的地位设定、商标保护中的实证分析、以及与商标交叉领域中的VI管理法律策略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剖析,跟学员们一齐探讨如何使用法律手段进行企业管理中的商标保护和VI管理。

      第六期:品牌与营销管理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卢长利教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对品牌和营销环境的介绍,以及对品牌与营销案例的讲解,卢教授由浅入深,从宏观角度上深度分析了在当前航运环境下,航运行业的品牌营销案例和方法。20多名锦江航运集团的中高层领导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8年培训讲座系列的圆满完成,为双方在2019年的人才培养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