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8年理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 2018-12-26 阅读数: 1118536

       12月24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8年理事会会议在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召开。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理事长、上海交通委员会原主任、书记孙建平,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高航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崎,上海组合港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以及高航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黄有方校长对到场的理事们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高航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跟理事们分享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对高航院未来的规划和期望,希望高航院在理事会的指导下加快实现航运人才智库的建设目标。

        会议上通过了增补上海组合港管委会主任徐国毅、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理事会成员的议题,理事会副理事长黄有方向增补理事赠送聘书。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做了学院三年工作成果和两年发展规划的汇报。理事们围绕工作成果和发展规划就办学资源、课程设置、智库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发展思路和建议。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理事会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最高的决策机构,对学院的办学方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等重大问题进行监督和指导,是学院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理事会可以最大化地整合政府、企业与高校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优质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对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