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端培训项目(EDP)

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供应链专题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 2018-12-21 阅读数: 1311247

     2018年12月13日,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开展了供应链专题的培训讲座,中远海运船务领导、职能部室中层干部以及所属企业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讲座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袁象副教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袁教授的讲解使学员充分了解掌握在供应链体系中的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关系及其各自的功能,构建起对供应链框架和运作流程的基本认识,进一步体会供应链节点企业的运作模式。培训内容务实,实战案例丰富,并针对船代企业,提出在供应链管理下的船代企业业务链的发展以及企业转型思考。

      本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为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