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12月15日,2018年高航院校友代表年会,与你相约!

时间: 2018-11-20 阅读数: 1302833

       校友代表年会搭建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深度沟通与合作的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对校友展开横向和纵向的串联,从而拉开了高航院教育成果系统化建设的序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的年会,诚邀您的参

加!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代表年会于2016年发起,每年的12月份举办,它是校友深度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是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受到了业界和校友们的高度评价。

      2016年12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首届校友代表年会在浦江码头“蓝森号”游船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上海海事大学校友联络处负责人以及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总裁、哈佛大学校友会中国分会理事相峰,麻省理工学院北京校友会执委郭明等出席了年会。

       2017年12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行2017年校友代表年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小文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联络处处长李新伟,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理事长袁国锋以及学院100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年会。年会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永泓主持。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