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高航院“蓝丝带公益骑行队”服务圆满结束

时间: 2018-11-19 阅读数: 1313153

       2018年11月10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老师及学员们作为蓝丝带公益骑行活动的志愿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骑车对于星星孩子来说是一件需要身体力行投入去做的运动,而且要父母家庭陪伴在一起,秉持坚持努力不放弃的精神去完成的活动。骑行本身可以激发孩子身上无限的潜能,一个家庭在一起能完成很多的不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希望通过骑车这样流行的运动方式,将关爱倡导和蓝丝带传播到更多的城市甚至国家进行接力。

      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帮忙搬下酷炫的山地车,排列整齐,等待骑行的少年们不禁欢呼雀跃,想立马加入骑行的队伍。在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刘老师的主持下,骑行少年们认识了当天的骑行教练和志愿者们。介绍完毕后,今日“蓝丝带骑行队”活动正式开始。

      志愿者引导孤独症儿童进行骑行前准备,志愿者都有骑车经验,虽然骑的共享单车,很快便陶醉在骑行的快乐中。骑行既能加强孤独症孩子们在肢体协调控制上的能力,也加强了他们和外界的沟通联系。他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二十公里的骑行,在骑行中感受鼓励和关爱。

      通过这次骑行,高航院的校友们进一步了解了孤独症的相关知识,更通过亲身体验明白了用关爱温暖他人,同时让自己也收获一份感动。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回馈社会,完善自我,期待你的参加!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