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EMBA | 活动:2018级EMBA班旗设计大赛

时间: 2018-11-13 阅读数: 1314646

      2018年10月27日晚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8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日照班)班旗设计大赛在日照港阳光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孙楠同学精心策划和组织。五个小组的同学经过积极认真准备,为大家呈现出了精彩的作品。

      参赛的五个小组代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作品的设计思路和涵义。最终,通过现场公开投票,由第一小组冯其科同学设计的班旗作品胜出。

      班旗寓意:

     ①班旗核心标志结合日照港“G”标识和上海海事大学“船帆”标识 部分,“G”代表一艘航行的巨轮;两个标志的结合,寓意通过上海海事大学的人才培养,必定能助力日照港这艘巨轮“扬帆远航”。

     ②环形英文标明班级主题,体现本班的国际化、规范化。

     ③最外部环形寓意“同心环”,代表班级全体学员的团结、友谊和担当。


      获胜者奖品:苹果。奖品来源:日照港集团帮扶包联村~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姚家沟村。其意义:1、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帮助贫困村尽快脱贫,现在很多同学、同事都联系驻村第一书记购买苹果。2、体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关爱、关注社会贫困人口,展现了同学们较好的精神风貌和向善向好的良好班风。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与集体意识,为今后班级学习交流与课题研讨等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旗帜鲜明、举旗定向,一面旗帜不仅可以代表一个集体,也将指引着全体同学勤学实干、奋发有为,为开启筑梦未来新征程而砥砺奋进。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