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蓝丝带公益骑行队招募,11月10日,让我们带着爱一起出发吧!

时间: 2018-09-25 阅读数: 1317106

2016,高航院与蓝丝带行动相逢

自此,与公益结缘,与爱结缘

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星星的孩子”

第一次,参与了滴水湖的爱心骑行

第一次,组织了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培训


2017,高航院与蓝丝带继续携手

再一次,参与了滴水湖的爱心骑行

又一次,组织了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培训

第一次,组织高航院校友现场陪护儿童


2018年,高航院与蓝丝带继续携手

作为蓝丝带公益“星”运会的志愿者

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11月10日

期待我们一起带着爱出发!

公益高航院,期待有你,有我


蓝丝带公益骑行队于2015年10月成立,每月两个周日半天由专业的教练定期训练。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慢慢学会热身、列队、预备动作、听口令、看手势。分成小队教练进行针对性的规范性训练、体能训练,最 终骑着自行车上路,甚至可以环湖30公里完成比赛。

您心动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快看如何加入我们的骑行队吧!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招募对象:

1.高航院热心公益的校友

2.骑行教练、陪骑志愿者

3.热心公益的骑行爱好者,有丰富骑行经验者佳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01日

具体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0日(如遇到下雨当天活动取消 )

活动地点:上海市前滩大道650号 前滩休闲公园12号门

名方式021-68318404 姚老师;021-68318445 施老师

公益回报:

1.  参加骑行队的志愿者陪护,您将获得上海市志愿者服务时长的累计,同时见证孩子们点滴进步,并收获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喜悦。

2.  为保证蓝丝带公益骑行队志愿者的稳定性,在2019年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之前全程参加了6次(含6次)以上的陪骑着,将优先受邀参加2019年公益骑行落地宣传活动,陪护孤独症孩子参与骑行活动。 

温馨提示:

每次的骑行训练,参与骑行的志愿者需要购买保险(保险费用蓝丝带承担),如报名参加骑行蓝丝带已购保险,志愿者个人因故未参加陪护者费用需要自理。

TIPS:高航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回馈社会,完善自我,你准备好了吗?对“蓝丝带爱心公益”感兴趣的学员,可联系自己的班主任,我们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一起参加。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