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2015EMBA班青岛之旅:相聚青岛,心随帆动

时间: 2018-09-10 阅读数: 1323006

        2018年8月4-5日,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EMBA校友企业走访来到了青岛,为高航院EMBA校友会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青岛,山东省地级市,国家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简称青,青岛是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沿海开放城市、新一线城市、经济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是国际性港口城市、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幸福宜居城市, 被誉为“东方瑞士”。青岛因“一港一路”而兴,拥有国际性海港和区域性枢纽航空港,是实施海上丝绸之路、履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枢纽型城市

       在青岛校友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一同前往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之后,大家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和小鱼山,领略了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所独有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秀美风光。

       相聚难,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此刻的时光因我们相聚而格外美好,两天的青岛之旅转眼即逝,同学情谊淳朴真实,大家依依不舍!

       在这样一个以温暖温情为主调的时刻,感谢东道主青岛校友们的付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友谊和感情,彼此共同学习和成长。海大高航院EMBA学子走出课堂,走进企业进行交流,思想碰撞,相聚时的点点滴滴,仿如电影的画面,一幅幅地掠过眼前,飘过心田,相聚虽短,情谊渊长。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